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招聘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硕士教师岗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通知
2023-03-23 16:10  

根据《天津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硕士教师岗位工作人员方案》的安排,天津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硕士教师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3326日上午在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劝学楼B进行。通过资格审查且完成缴费人员名单已在天津师范大学人事处主页公开招聘专栏予以公布。现将笔试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以考生笔试准考证信息为准

考试时间:326日上午8:30-10:00 《综合知识》

                    326日上午10:20-11:50 《职业能力测验》

考试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劝学楼B116

二、入校流程等相关提示

(一)入校流程

326日上午730后,考生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从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西门(西青区工一号路)步行进入劝学楼B大约15分钟请考生提前查阅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附件),熟悉入校路线。

)笔试考试相关管理规定

1. 考生开考前笔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

2.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 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必要的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答题文具,不得携带书籍、资料以及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设备和其他非考试物品。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022-23766266  徐老师 郭老师

附件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


天津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3323


附件【附件.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