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招聘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硕士教师岗位、专职学生工作辅导员(博士岗位)体检和考察通知
2022-09-20 16:50  

根据《天津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硕士教师岗位工作人员方案》、《天津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学生工作辅导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方案》的要求,请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硕士教师岗位、专职学生工作辅导员(博士岗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按如下要求,完成有关事项。

一、体检环节

请以上岗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链接https://rsc.tjnu.edu.cn/info/1107/1990.htm)于921-923日到所在地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体检部门进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察环节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以上岗位实践考察时间为2022926日至20221012日,共计10个工作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考察报到时间:2022926日上午9:30  

考察报到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

考察携带材料:身份证、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1)、需在学校住宿的考生请携带基本生活用品。

未按要求参加岗位考察或岗位考察不合格的应聘人员将不予聘用。请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及相关事项。

三、其他事宜

(一)入校要求

1.考生须提供入校考察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925日上午9时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纸质版本),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流行病学流调表》(附件2),方可扫描场所码进入校园;

2.入校考察前7天内有津外旅居史的来(返)津可自由流动的人员,须持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923日上午9时至924日上午9时,第二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925日上午9时后)。

(二)入校流程及材料

考察入校环节,请考生从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西门(西青区工一号路)步行进入至相应地点,或从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北门(西青区宾水西道)驾驶机动车进入至相应地点。请提前查阅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附件2),熟悉入校路线。入校核验材料:

1. 二代居民身份证

2. 天津健康码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

4.《流行病学流调表》(附件1,打印填写并经本人签字);

5.符合时间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防止因网络原因现场无法查询电子结果,建议携带纸质检测报告,同时截屏电子报告备查)。

(三)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体检和考察安排等工作需相应进行调整,将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发布有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四、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联系电话:022-23766266  

联系人:徐老师 郭老师

 

附件1.流行病学调查表

附件2.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


                              天津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920

 

附件【附件2.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1.流行病学调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