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新设化学、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23-11-15 08:57  

人事处消息(通讯员 刘怡 李理)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校化学、地理学学科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继原有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心理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世界史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之后,此次获批成功实现我校理工类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零的突破,对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培育科研团队、助力产学融合意义重大。

学校紧跟国家博士后制度改革进程,紧密围绕校第八次党代会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持续推进博士后队伍建设,近年来博士后进站规模稳步扩大,科研产出质量稳步提高,为构建梯次健全、有序衔接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提供了支撑保障。2020年学校制定实施《天津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实施办法(试行)》,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优势,为学校教学科研队伍的良性发展搭建识才、选才、用才的绿色渠道,取得良好成效。学校将以此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新增为契机,继续守正创新,“筑巢引凤”,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切实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建设高水平学科、引育高层次人才、产出高水平成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