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人事处赴天津大学学访调研
2023-03-30 20:48 刘怡 

3月29日,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王罡及人事处工作人员一行赴天津大学人事处进行学访调研。天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栗大超,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元芳芳、于鑫平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人才业绩评价、绩效考核激励、服务保障支撑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

栗大超处长对我校人事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高端人才引育、岗位设置与聘任、人才分类评价、激励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工作机制、发展现状及取得成效,分享了经验做法。

王罡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引育激励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学访交流学习天津大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探索构建高端人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交叉融合的合作模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