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领导分工、机构设置与职责
2021-01-01 09:36  

处 长
办公楼A区516室
办公电话:23766268        

封旭红,研究员,经济学博士。现任人事处处长。
主持人事处全面工作。      

副 处 长
办公楼A区518室
办公电话:23766267        

王 罡,助理研究员,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现任人事处副处长。
王永春 ,副研究员,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现任人事处副处长。      

人事管理科
办公楼A区515室
办公电话:23766265        

1.人事管理方面规章制度制定、执行工作;2.岗位设置规划工作;3.科级机构设置、科级及以下人员管理;4.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奖惩;5.人员数据库建设、干部统计管理及人事网站建设;6.各类人员流动的校内手续办理、出国出境人员校内手续(含教师出国进修、访学交流等)办理;7.处内资产及内部事务管理;8.人才经费管理;9.离岗创业人员管理;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人才管理及规划调配科
办公楼A区519室
办公电话:23766266        

1.制订学校年度人员招聘方案,做好人员编制方案的分解落实;2.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并协调好学校各有关部门共同落实引进人才来校后相关的事宜;3.高端人才论坛工作;4.各类人才称号的选拔、申报、培育、考核;5.年薪制管理;6.非固定编制聘用人员的管理;7.人员离校相关手续办理;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福利与社会保障科
办公楼A区520室
办公电话:23766264        

1.学校薪酬福利与社会保障相关制度制定; 2.工资管理(含工资统计、及高级专家、外聘人员的工资发放管理);3.福利管理; 4.社会保障相关工作;5.校内奖励性绩效管理(含二级绩效额度管理);6.离、退休手续办理;7.高级专家退休延聘管理;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师资发展科
办公楼A区522室
办公电话:23766452        

1.协助制定学校人才队伍发展建设规划,宏观指导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2.全员聘期方案制定及聘任工作;3.全员岗位设置聘任方案制定及聘任工作;4.职称“以聘代评”及平转系列工作;5.新入职专业技术人员聘任工作;6.博士后流动站管理;7.学历教育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教师资格证认定及办理;8.学术假期申请与管理;9.国内访问学者的接收与管理;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档案管理科
办公楼A区510室
办公电话:23766262        

1.人事档案核查、退休人员档案核查、档案日常管理等;2.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3.全员聘任合同管理;4.处务会议、支部学习及工作计划、总结、大事记等文字工作;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