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召开人事秘书工作第二场专题培训会
2023-05-26 18:20  

为提升人事工作专业素养,加强人事秘书工作交流,近日,人事处组织召开各学部(学院)人事秘书工作第二场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人事处副处长王罡主持,各学部(学院)人事秘书和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人事处工作人员就教职工考勤、因私出国(境)审批、社会兼职审批备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薪酬福利等人事管理相关业务进行了政策解读,梳理了工作流程,对重点工作环节进行了提示,并对近期将组织开展的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部署。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传承师大精神,激发爱校情怀。校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琥为大家讲解了学校的发展轨迹和光辉历程,了解了学校党建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人事秘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掌握了人事工作相关要求,提高了业务本领,有助于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人事人才管理服务。

最后,人事处处长封旭红对各位人事秘书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与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交流研讨不断开拓人事人才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提升人事管理质效,为今后学校人才人事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