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赴天津中医药大学学访调研
2023-05-16 17:45  

人事处消息(通讯员 刘怡)5月11日,我校人事处处长封旭红及人事处工作人员一行赴天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访调研。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冯莉,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怡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业绩评价、职称评聘改革、人才引育激励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工作机制、发展现状及取得成效,分享了经验做法。期间,与会人员走访了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依靠创新驱动中医药产业化发展及交叉创新的阶段性成果。

人事处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学习,增强交流互鉴,将先进的理念经验与学校建设发展相结合,探索实施符合我校实际的人事人才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