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讲座
2022-04-19 15:00 刘怡、岳志鹏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事人才服务质量,近日,人事处邀请教育学部李洪修教授以国家人才建设的新动向”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围绕新时代人才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快推进人才强国建设的路径、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新动向等话题与人事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为学校发展破难题增实效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李洪修教授结合现代化建设背景和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分析了高校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需要的人才工作建设目标,阐述新发展时期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并从强化顶层设计、完善现代管理制度、突出科学评价导向、优化服务体系等多层面、多维度提出了可行性路径建议。同时,新时代如何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人事处处长封旭红表示,邀请李洪修教授来人事处讲座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对接了前沿思想和实践要求,为接下来推进相关工作打开了视野、明确了思路。

人事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校内涵式发展,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将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向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的目标和方向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