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耕岗位专业能力 服务持续纵向延伸——人事干部专题培训交流会
2021-11-05 18:00 刘怡、岳志鹏 

深耕岗位专业能力 服务持续纵向延伸

               ——人事干部专题培训交流会

为扎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近日,人事处在办公楼多功能厅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交流会,各学院(学部)人事干部和人事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封旭红主持。

封旭红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学校响应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理念、思路、举措和成效进行了细致介绍本次培训交流旨在进一步拓展人事人才服务形式与内容,深耕业务专业能力,为开展人事人才工作提供保障。她希望大家深耕专业能力,让服务持续纵向延伸既要熟悉政策、实事求是,又要充分了解、预案到位,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

人事处副处长王罡对学校引才育才政策、取得成效做了介绍,对现已启动的“第六届高端人才论坛”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他提出,大家既要做好学校的“宣传员”,又要做好人才的“服务员”,通过对学校人才政策的精准解读和对人才的贴心服务,让引才道路更加通畅,形成良性互促。

人事处副处长王永春对即将开展的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政策解析,就本年度职称评定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提出,大家要加强学习,精准解读,沟通通畅,服务到位。

会上,人事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就相关管理制度和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会后,人事干部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人才招聘、职称评定和岗位聘任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与会人事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交流会收获很大,为接下来推进相关工作打开了视野、明确了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